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预告:7月27日14时45分直播平阳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2018年07月27日 11:24:5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金雷雷) 春风化雨,道德之歌旋律铿锵,文明之风润泽和畅。7月27日14时45分,由中共平阳县委、平阳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平阳县委宣传部、平阳县文明办(创城办)承办的第四届平阳县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将在县新文化中心举行。

  孝老爱亲、见义勇为、诚实守信……这些道德模范是群众身边的平民英雄,在平凡的生活工作中展现出了敬业奉献、守信践诺的品格,勇往直前、敢于担当的精神,关爱他人、助人为乐的情怀,孝老爱亲、血脉相依的真情,真正彰显了平阳人的精气神。典礼现场还将以好人事迹展播、诗朗诵、歌伴舞等多种形式,描述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传播平阳好声音,讲述平阳好故事。

  届时,“平阳发布”“平阳第一时间”微信公众号和平阳县文明办(创城办)所属的“平阳创城”微信公众号,将对颁奖典礼进行全程实时视频直播,全方位、多角度地为广大读者、网友和微友及时送上现场的精彩瞬间,弘扬道德风尚、歌颂身边好人,共同感受榜样的力量。平阳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也将于7月31日(周二)20时06分进行颁奖典礼重播。

  网友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入直播页面:关注“平阳发布”“平阳第一时间”“平阳创城”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直接进入视频直播页面,即可观看直播。

网络编辑:张超霞

预告:7月27日14时45分直播平阳道德模范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