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昆阳镇智慧父母成长营公益活动开班

2018年07月27日 11:24: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金雷雷) 7月25日19时,由平阳县计生协、昆阳镇卫计办、昆阳镇计生协联合举办的平阳县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暨昆阳镇智慧父母成长营公益活动开班,60余名家长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分为五期,旨在帮助家长们了解孩子成长中的生理和心理变化,理解青春期子女的行为、想法和情绪,并学习全新的沟通方式来改善亲子关系。

  在活动现场,专业的教师团队用授课的形式让家长来了解孩子、倾听孩子、激励孩子、引导他们成为孩子愿意沟通,愿意倾述的智慧父母。同时,家长们也把此次学习机会当成了一个交流的平台,通过做游戏等形式,互相促进、互相进步,以全新的视角与生命状态来享受和谐的亲子关系,与子女共同学习和成长。

网络编辑:张超霞

昆阳镇智慧父母成长营公益活动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