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举办文化产业大数据服务平台培训

2018年07月27日 11:24: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7月24日下午,我县举办“浙朵云”省文化产业大数据平台培训会。各乡镇宣传委员、宣办负责人,相关单位科室负责人、文化企业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文化产业大数据服务平台专家授课,对“浙朵云”的核心价值、理念、功能、实现路径和目标进行详细介绍,并重点就“浙朵云”企业号、园区号、政务号用户进行实操培训。据了解,“浙朵云”将加快政府数字化转型,有效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发展和“企业上云”行动计划,通过“去中心化”的方式实现企业、党委政府、第三方的平行交互,打通政府、企业、金融、服务商的数据链,通过统一的信息上报和政策下达,实现企业管理与服务工作省、市、县、乡镇“四级”共建共享。

  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县计划将全县所有文化企业纳入“浙朵云”平台,推动文化产业管理和服务工作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和智慧化发展,为文化产业打造成百亿级产业提供基础服务和技术支撑,助力文化平阳建设。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举办文化产业大数据服务平台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