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所有人,我县新增12家市民卡制卡网点

2018年07月26日 13:06:3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陈伟) 城市公交搭乘、社保结算、公共自行车租借、图书借阅……市民卡凭借其丰富的功能已经深入到我县市民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近日,平阳农商银行在原先4家市民卡制卡网点的基础上,在12家平阳农商银行营业部新增了市民卡制卡网点,便于我县市民现场办理市民卡。

  据了解,我县原有4家平阳农商银行市民卡制卡网点,分别是总行营业部(鳌江镇吉祥路100号)、昆阳审批中心(昆阳镇审批中心二楼)、水头营业部(水头镇泾川东路568—578号)和山门营业部(山门镇平西路68号)。即日起,新增12家市民卡制卡网点,分别是瓯南营业部(鳌江镇兴鳌中路511-523号)、鳌江营业部(鳌江镇新河中路231-237号)、胜利支行营业部(鳌江镇胜利路银泰花苑2-3幢)、钱仓营业部(鳌江镇钱仓双塔新街66号商住楼)、城区营业部(昆阳镇横阳路203-209号)、横阳营业部(昆阳镇平瑞路266号)、万全营业部(万全镇振兴西路29-33号)、榆垟营业部(榆垟社区长春北路68-76号)、肖江营业部(肖江镇永乐路61号)、麻步营业部(萧江镇麻步康乐路22-32号)、腾蛟营业部(腾蛟镇凤翔路15-8、15-9和17号)、城中分理处(水头镇江山中路2-8号)。我县参保市民在工作日周一至周五期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到上述16家网点即可办理市民卡受理、制卡等业务,立等可取。

  “之前市民卡制卡网点只有4家,偏远乡镇的市民若要办理市民卡需要跑到昆阳、鳌江等地,十分不方便。现在,市民卡制卡网点有16家,几乎涵盖了我县各个乡镇,对市民来说,可以选择就近制卡网点办理市民卡,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平阳农商银行相关工作人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张超霞

@所有人,我县新增12家市民卡制卡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