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子久平阳黄汤纪念品入选 2018温州市特色旅游商品

2018年07月26日 13:06: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宋淑莹) 日前,由温州市旅游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商报、温州市旅游联合会协办的温州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名单揭晓,子久平阳黄汤纪念品名列其中。

  

  

  据悉,此次特色旅游商品主要针对温州地方特色或温州旅游景点而开发的具有纪念意义的商品,由评审专家组对入围产品进行投票评选,最终按照评审专家组意见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计算,一共有20种商品获得“温州市特色旅游商品(伴手礼)”的殊荣。

  浙江子久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入选的纪念品(茶香书香产品)具有创新性、纪念性、实用性、工艺性、推广性等特点,其以书为设计灵感,内置4罐便携装。茶在盒里,盒在书里,打开是茶,合上是书,精致、便携,内涵丰富。

  喜爱这款纪念品的话,可去子久茶博苑边喝茶、边赏景,感受茶的氛围。这里采用徽派元素结合现代建筑技术的装饰风格,大厅中空设计,矗立八根红花梨噶构成的栋梁,恢弘大气。大厅一侧,设有距今200多年的温州古民居中堂,古木青瓦下配着古典音乐,淡淡茶香从古屋中飘出,惬意随之而来。古屋另一边,是茶叶展示厅-——茶香满园,在这里,齐集了多种优质茶叶,供顾客随意挑选。茶香满园里用竹子装饰吊顶,让人仿佛置身竹海之中,正襟危坐,品上一杯香味浓郁的子久黄汤,一切都妙不可言。

  好山出好茶,子久平阳黄汤出自拥有丰富自然资源的朝阳山,同时,朝阳山也是平阳黄汤发源地。目前,朝阳山上有8800多亩茶园,拥有各类茶叶加工厂18家、县级及以上农业龙头企业5家。此外,还有骑行道、游步道、观景台、文化长廊、平阳黄汤非物质文化传承基地等景点和设施。

网络编辑:张超霞

子久平阳黄汤纪念品入选 2018温州市特色旅游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