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中餐撞上日料 哪道菜更能俘虏你的心?

2018年07月26日 13:06: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徐远虑文/摄 李强强 殷大卫/摄像 编辑 宋淑莹

  生活中,从来不缺美食,缺的只是善于发现美食的心和寻觅美食的热情,新店探访是你们的“美食探路者”,带你品尝平阳“新”味道,也带你感受身边的“新”气象。第三期,记者寻得两家美食新店,当中餐现炒遇见日式风味,你会如何选择?

  

  致尚轩

  致尚轩位于昆阳镇汇水河路,是一家集午餐、晚餐、夜宵的特色美食现炒店,黑色水管拼接成的置酒柜、实木打造的桌椅,以及随处可见的绿色植物,时尚感扑面而来。此外,门口吧台上的“共享充电宝”,让人顿感温馨。

  

鱼头螺丝

  

家烧猪蹄

  

  吧台背后是该店的点菜区,琳琅满目的新鲜食材一字排开,可随意点菜,亦可根据个人喜好,让厨师专门烧制。

  这家店的鱼头螺丝(68元一份)是顾客们到店必点的一道菜肴,选用丽水水库包头鱼鱼头及怀溪螺丝为主要食材,经酱焖烧制,鱼肉肉质细嫩、肉味甜美,再加上没有一点泥味的螺丝,味道十分鲜美,值得一尝。

  除了鱼头螺丝外,金汤酸菜鱼(98元一份)也是深受大家喜爱,其与别处最大的区别在于食材选择,该店选用巴沙鱼制作,肉质更为白嫩,且鱼肉无刺,非常适合小朋友们食用。

  探访感悟:总体来看,菜品多样,上菜速度较快,但部分菜品口味偏重(个人口味不同);店内价格实惠,比较适合大众消费;可快餐配送,接受预定。此外,老板介绍,每晚打烊后,后厨都须经多道工序消毒、清理,确保环境卫生整洁。

  记者为广大吃货争取到了福利:7月24日至8月7日,转发平阳新闻网链接或拿当天报纸,到店即可免费赠送千张筒骨煲(价值58元)及水果一份。另外,此期间还可享受中餐8.8折优惠。

  环境卫生:★★★★☆

  菜品特色:★★★☆☆

  美味程度:★★★★☆

  食材分量:★★★★☆

  营业时间:11:00~00:00

  电 话:13506772136

  地 址:昆阳镇汇水河路301~305号

  

  清禾寿司

  清禾寿司位于鳌江镇兴鳌中路527~529号,远远便能看见它那独特的“门头”——“我们有清禾力”。虽不像其他日料店装修考究,但简洁中透露着一股小清新,其门口、店内满目绿色,地板、桌子、吧台之上,皆是木材的原始纹路,以及柔和的灯光、桌旁配备齐全的插座……极简的小清新、不起眼的小细节加之日系原木风,一种温暖的感觉,油然而生。

  

清禾招牌卷

  

小确幸

  

  这家店采用敞开式的寿司制作台,围坐台前,整个制作过程尽收眼底,让人吃的放心、安心。

  目前,店内主要经营卷类、主食、沙拉、小食、刺身等五大类。其中,清禾招牌卷(38元,一份8个)迅速在众多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到店顾客们必点的一道日料。其融入蟹柳、鱼籽、天妇罗虾等多种食材,入口后,清鲜、香滑、甜美、软嫩,等等,汇聚一起,口感甚好。

  探访感悟:该店作为一家日式风味的寿司店,菜品地道,食材新鲜。由于该店正处于试营业期间,遗憾的是烤物系列暂未开烤,希望开业后,菜品能够更加完善。

  记者为广大吃货争取到了福利:试营业期间,转发平阳新闻网链接、拿当天报纸或转发店内图文至朋友圈并集赞28个,即可到店领取招牌寿司8个。另外,试营业期间,下午茶(13:00~16:00)享全场8.8折,且免收跑腿费。

  环境卫生:★★★★☆

  菜品特色:★★★☆☆

  美味程度:★★★★☆

  食材分量:★★★☆☆

  营业时间:10:30~22:30

  电 话:15858872378

  地 址:鳌江镇兴鳌中路527~529号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中餐撞上日料 哪道菜更能俘虏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