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企业家向潘南村文化礼堂间道德奖定向捐赠

2018年07月26日 13:06: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周兆奕 编辑 吴赛露) 日前,萧江镇的浙江万邦塑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温正诺向潘南村文化礼堂捐赠3万元,作为民间道德奖基金。双方签订捐赠协议,资金将用于奖励村中道德典型,分3年使用。

  

  

  浙江万邦塑业有限公司是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包装企业。多年来,公司推进企业自身利益和社会贡献力同步增长,效力发展企业、回报社会、利益大众。

  “温正诺是我们村出来的,他很爱自己村,经常会主动询问村集体建设、村民需要帮助情况。文化礼堂建设中和建成后,他都主动捐资。”潘南村党支部书记温从国说,萧江镇潘南村文化礼堂于2015年建成后,充分利用良好的硬件设施,多花心思、多投入,开展了很多活动,如村干部就职礼、平安创建宣传、文化礼堂送图书等活动,并于2016年设立了民间道德奖奖励。

  萧江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民间道德奖旨在奖励来自基层的“草根英雄”,通过百姓选百姓、百姓评百姓的方式来相互激励,相互促进,传递正能量,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民间道德奖评选中。

网络编辑:张超霞

企业家向潘南村文化礼堂间道德奖定向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