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小轿车突然发生自燃火势蔓延过快烧得面目全非

2018年07月26日 13:05: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茜茜 杨阳 编辑 吴赛露) 7月20日16时20分许,鳌江镇新河路与园林路路口,一辆正在等待信号灯的海马轿车突然起火燃烧,火势蔓延迅速,场面相当惊险。

  据轿车车主陈某介绍,事发时,他驾驶轿车沿新河路由南向北行驶途经该路口,停车等待信号灯时感觉车辆有些异样,于是立即下车查看,发现轿车的车头冒出丝丝白烟,并夹杂着烧焦的味道,几秒后,车子就烧起来了。陈某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并向旁边商户借来灭火器帮助灭火。但由于火势蔓延速度过快,灭火器并没有起多大的效果,所幸消防部门及时赶到现场,将大火扑灭,不过车子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交警部门迅速对现场进行管控,燃烧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车辆燃烧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警提醒,夏季是车辆发生燃烧的高发期,广大车主平时要定期对车辆进行保养。车辆发生燃烧,千万不要惊慌,要第一时间将车辆靠边停放抓紧时间自救与撤离。

网络编辑:张超霞

小轿车突然发生自燃火势蔓延过快烧得面目全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