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市督查组来平督查七五普法工作

2018年07月26日 11:11: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7月25日上午,市司法局督查组来我县,督查我县“七五”普法工作情况。

  在县“七五”普法工作中期督查汇报会上,督查组仔细听取了我县“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并查阅了相关台账。随后,督查组分为两个小组,实地察看宪法广场、县教育局、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等处“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

  在宪法广场,督查组仔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广场建设及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表示该广场在设计上融宪法知识、法治精神、法治文化等元素为一体,开放后市民可以在休闲娱乐中学习法律知识,润法无声。同时,督查组还走访了鳌江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认真翻阅了代表档案、了解选民接待室的运行情况等,全面了解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要求,各普法领导小组成员要做好责任分工、密切配合、及时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加强普法工作的宣传力度,要积极发挥线上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扩大宣传覆盖面,线下发挥宪法广场等平台作用,不断增强全社会的民主法制意识。

  县领导李坚、郑杰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雷鹏

市督查组来平督查七五普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