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陈永光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2018年07月26日 11:11: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7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光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贯彻落实意见,并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县政府学习贯彻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这条工作主线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这个工作总抓手,奋力开辟“八八战略”在平阳实践的新篇章。

  

  

  陈永光强调,“八八战略”跨越时空,是继往开来的制高点,管全域、管全局、管长远。全县政府系统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中,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

  陈永光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这一特殊历史节点,全县政府系统要反思差距,反思短板,反思弱项,反思优势逐渐消失的过程,正视“优势转不快”“短板补不快”“新增长点培育不快”“干部学习不快”等问题,在深刻反思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陈永光强调,在看清我们“差在哪里”“短在哪里”“弱在哪里”的同时,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坚定决心、坚定未来。要坚定地“转”,推动产业转型、城市转型、社会转型;要坚定地“补”,加快补齐城市建设、交通水利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城乡和区域发展、公共服务有效供给等短板;要坚定地“进”,争先进、创亮点,不断谋划培育支撑平阳高质量发展新的支撑点、拉动点,推动平阳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陈永光要求,全县政府系统要以担当担当再担当的新气象,续写“八八战略”新时代篇章。要有担当的情怀,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为平阳发展谋大事,为百姓幸福办实事;要有担当的责任,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扛起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守住底线、把握机遇、主动作为,奋力推进平阳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有担当的行动,以担当写忠诚,以实干促发展,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不断开创平阳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网络编辑:雷鹏

陈永光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