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陈永光专题督查“50项任务看落实”十大民生实事

2018年07月26日 10:3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7月25日下午,县长陈永光在“50项任务看落实”十大民生实事专题督查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强化保障,紧盯任务目标,真情用心、保质保量完成十大民生实事任务,不断提高全县人民幸福感和获得感,确保交出群众满意答卷。

  

  

  陈永光先后察看了昆阳镇鸣山村基层体育设施提升项目和后岙村农村饮用水安全提升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考绩办通报了十大民生实事进展情况,各牵头单位分别就相关项目建设情况作了汇报,与会单位立足自身职责做了发言。

  陈永光指出,要真情用心抓推进。十大民生实事项目是年初县人代会定下来的民生具体项目,是政府执行力、信誉度、真情为民、用心工作的具体反映。各地各部门要怀着对全县人民的真情和真意,用心用力把十大民生实事完成好,确保群众满意。

  陈永光强调,要紧盯任务抓推进。各地各部门要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倒排计划,挂图作战,加快落后项目建设速度,确保在既定期限内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要强化保障抓推进。要做好对接,充分利用市场机制,发动民间资本、社会力量参与,多渠道确保民生实事资金到位,让更多的老百姓享受到民生实事带来的实效;土地、审批部门要做好配合、支持与指导,确保土地保障到位、审批加快进程。要落实责任抓推进。牵头单位要负起主要责任,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协调、亲自过问、亲自推动、亲自督查,责任单位要做好配合,做好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点、落实到项目,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要强化督考抓落实。要专项通报、定期督查、后进约谈,对没完成项目的乡镇和部门,严肃问责,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十大民生实事。

  副县长金启浩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陈永光专题督查“50项任务看落实”十大民生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