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许益伟督查“拆整建美”重点工作

2018年07月25日 11:5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 7月2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带队前往昆阳镇开展“拆整建美”重点工作督查活动。

  

  

  许益伟一行来到南门片区、西直街城中村改造现场,详细察看拆迁进度、居民安置、后期建设规划情况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昆阳镇汇报了“拆整建美”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真实反馈了在日常生活中了解到的老百姓的诉求,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据了解,截至目前,西直街项目涉及的1411户、2031间房屋已完成1409户、2028间的签约和拆除;南门片区A区块涉及468户,已完成签约461户、拆除255户,B区块已完成内外业调查评估确权等前期工作,计划8月份启动签约,其中已提前签约40户(危旧房)。

  许益伟指出,“大拆大整”“大建大美”是我县在发展中抓住的重大机遇,昆阳镇要把握时机,全面推进城镇建设。要克难攻坚推进“拆”的工作,加快进度,想方设法做好政策处理,保障项目尽早进入建设阶段;要迅速高效推进“整”的工作,加快拆迁地块土地确权,编制项目建设详细方案,为项目建设做好前期准备;要分批有序推进“建”的工作,结合实际,突出重点,以县前广场和南门片区项目为核心加快建设进度;要高标准推进“美”的工作,把握细节、科学设计,让项目建设在规定时间内出形象、出成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周昌均

许益伟督查“拆整建美”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