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领导调研拟上市企业 合力助企上市

2018年07月25日 11:5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7月24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率调研组前往万全和滨海新区调研拟上市企业,助推企业加快上市步伐。

  

  

  调研组先后前往温州欧利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浙江炜冈机械有限公司、温州欧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车间,并与企业家座谈,倾听企业呼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发展目标、筹备上市工作进展及上市所面临的问题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企业上市事关我县经济发展,各地各部门要共同形成助企上市合力,不能把上市作为企业的“家务事”、让企业“单打独斗”。要全面形成“企业上市、政府帮忙”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企业上市的信心。同时,企业要提供详细的工作方案,列出具体内容,交给相关部门协助解决。

  调研组要求,企业要咬定上市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早日实现上市目标,进一步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高知名度和核心竞争力。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全力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做大做强,为企业顺利上市做好服务。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领导调研拟上市企业  合力助企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