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粗心大意惹的祸!小轿车和电动车路口相撞

2018年07月25日 10:06: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谢梦洁 林秀雁 编辑 吴赛露) 开车时应该“眼观六路”,有司机竟然右转时根本没注意到右侧并行的电动车,直接将其撞倒了。

  近日,昆阳镇吉祥路与平瑞路路口,“砰”的一声,齐头并进的小轿车和电动车撞在了一起。

  经了解,事发时两车均沿着104国道由南向北行驶。小轿车在直行和右转合并车道上行驶,电动车在其右侧的非机动车道上并排行驶。小轿车驾驶员陈女士称,到达路口时见右转信号灯是绿色的便直接右转了,并未注意到右侧与她并行直行的电动车。

  交警出具责任认定书,陈女士未观察路况,操作不当,负全责。

  交警提醒,路口是交通情况复杂区,无论是轿车还是电动车,切记在快进入路口时要观察车子前后左右的交通情况并减速慢行,给突如其来的情况留有可控的余地。

网络编辑:张超霞

粗心大意惹的祸!小轿车和电动车路口相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