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因自家违建被拆 村妇侮辱村干部被拘留

2018年07月25日 10:06:4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陈宣晋 编辑 吴赛露) 因违章建筑被拆,麻步镇下堡村一村妇心生怨恨,将婆婆灵位摆放到村干部家中,并烧香哭拜,最终因鲁莽的违法举动换来拘留4日的处罚。

  7月20日,麻步镇“三改一拆”办联合多部门,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违章建筑开展集中拆除、整治。拆除过程中,村民项某兰因自家违章建筑被拆而心生不满,与村干部袁某等人发生争吵,后于7月21日8时许,将其婆婆灵位摆放在袁某家中,并在灵位前烧香进行哭拜。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并将项某兰控制。

  经审查,项某兰对前往袁某家中摆设灵位公然侮辱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提醒,有事好好说,反映诉求更是需要依法依规,决不能因心生怨恨就行侮辱他人之举。否则,必将受到法律的惩罚。

网络编辑:张超霞

因自家违建被拆 村妇侮辱村干部被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