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

2018年07月25日 09:53:3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7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参加县委办第一支部“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与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董智武在学习中强调,要先行一步主动学,把握实质深入学,立足岗位扎实学,全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为平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

  

  

  在学习中,县委办第一支部的党员们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畅谈体会、分享心得,就如何深入贯彻重要指示精神,助推平阳高质量发展作了深入交流。他们表示,要学深学透、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确保“八八战略”在平阳一以贯之、落实到底。要自觉把重要指示作为工作的行动动力,奋力实干,用实干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

  董智武在学习中说,当前,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我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重要指示精神传递到每一位党员,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筑牢思想根基。

  与大家的交流中,董智武分享了三点学习体会。一要先行一步主动学。提高站位学,树立鲜明的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大局、核心、看齐”意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融入感情学,深刻认识“八八战略”的全局性、长远性,对平阳发展的长效指导作用;深入思考学,边学习边思考,学懂、悟透“八八战略”,深刻领会重要指示精神内涵,推动自身工作更加有效、更加出色。二要把握实质深入学。重点从“八八战略”的前瞻性切入,明确“八八战略”对当前及未来平阳发展具有深刻的、前瞻的、重大的指导作用;从“八八战略”的指导性切入,将“八大优势”“八大举措”与每一项工作紧密联系、紧密对接;从“八八战略”的引领性切入,主动确立“八八战略”的引领性,联系各自工作实际,不断深入学习。三要立足岗位扎实学。将学习成效体现在高质量发展上,加速转型发展,发挥传统产业优势,培育更多新产业、新经济、新模式、新科技;体现在城乡建设上,做好“拆、建、美”三篇文章,加快推进“一轴一带四片”建设;体现在平安建设上,争做温州平安建设标杆地区;体现在民生改善上,使平阳具备一流的教育、文化、医疗水平,全力建设温州南部文化引领示范区;体现在党建水平上,落实高质量党建“九大行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董智武: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