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2018年07月24日 14:50: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郑振国) 7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县贯彻意见,研究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蕴含着科学的认识论、正确的方法论、丰富的实践论,县人大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八八战略”对改革发展的指导意义,做到真正读懂、自觉践行,努力推动“八八战略”在平阳形成生动实践。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许益伟强调,要将学习任务与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与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与当前正在做的工作紧密结合,真正做到以学促用、以学促做,确保我县改革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阔步前进。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要围绕十大民生实事落实、“拆整建美”专项监督活动、代表建议案办理、全省性四大专项监督工作、年初监督计划内容等工作,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扎扎实实抓好落实的具体行动,助力平阳加快打造“三区两中心”、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