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2018年07月24日 14:50: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郑振国) 7月19日,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县贯彻意见,研究部署县政协及机关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县政协机关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县委部署,助力“八八战略”续写新篇章。

  会上,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曾上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必须深刻领悟,切实统一思想。对“八八战略”再研究、再深入,进一步领悟其中内涵,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为我县推进“八八战略”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必须迅速行动,抓好贯彻落实。要有紧迫感,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要求,高质量建言献策、监督助推、聚力服务。三是必须结合实际,助力平阳发展。要创新政协履职的内容、形式和保障,做深做实机关党建、学习培训、制度建设、委员管理四篇文章,打造高素质政协队伍,推动平阳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