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新青年下乡 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07月21日 17:10: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7月20日,由共青团平阳县委、中共山门镇委、山门镇人民政府、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联合开展的2018年平阳县“新青年下乡”助力乡村振兴集中行动暨文化进礼堂汇演活动,在山门镇上垟村文化礼堂举行。

  

  

  活动以文艺娱乐的方式把乡村文化建设的需要和青年学生的成长发展很好地结合起来,通过“新青年”们的精彩演出,青年学子与村民同乐,让“新青年”们了解了乡村的文化生活,将快乐传递给了每一个人,也将温情留在了文化礼堂。

  

  

  据悉,当天下午,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青春撑起梦之蓝”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温州医科大学“青禾向阳医脉相传”暑期社会实践队、平阳县环保志愿者协会在山门镇上垟村通过定点、流动两种方式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例如“寻访革命老兵”“关爱留守儿童”“医疗进基层”“家门口的健康服务”“乡村环境卫生整治”“环保知识宣传”“环保酵素推广”等一系列活动。

  本网记者 兰娇娇 摄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谢天涯

新青年下乡 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