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县妇联《平安家庭守则》宣传季启动

2018年07月20日 22:18: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金雷雷)为进一步推动“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推进“平安平阳”建设,7月20日上午,平阳县妇联在鳌江镇厚垟村文化礼堂举行《平安家庭守则》宣传季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妇联向16个乡镇共200多名平安妈妈志愿者代表颁发《平安家庭守则》宣传员工作证,并对《平安家庭守则》宣传季活动进行部署,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妇联干部要从实际出发,以《平安家庭守则》为主要内容,开展为期3个月的的平安家庭创建集中宣传。

  近年来,县妇联把“平安家庭”创建落实在基层,以丰富“平安家庭”宣传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期间,县妇联联合各级妇联在“三八维权周”“6.26国际禁毒日”等时间节点,组织平安妈妈志愿队深入商场、街道、村居,开展以“建设法治平阳巾帼在行动”为主题,“平安家庭”为主要内容的平安创建宣传。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县妇联已发放各类平安宣传手册2万多份、宣传品5000多份;举行“幸福婚姻与法同行”家庭普法讲座20余期;举办大型广场咨询、宣传等活动10多场,营造了良好的平安宣传氛围。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县妇联《平安家庭守则》宣传季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