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一杯水”公益行动启航 欢迎到这里喝水休息

2018年07月20日 22:1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鲍思冲/摄 编辑 金雷雷)酷暑无情,人间有爱。盛夏之际,为了让奋战在烈日下的户外工作者,感受到一丝丝清凉,体会社会深深的关爱。7月20日晚,由县文明办(创城办)、昆阳镇人民政府和县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平阳富阳医院特别赞助的平阳县2018“一杯水”公益活动在昆阳镇凤湖公园鸣山太阴宫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爱心涌动,爱心人士一一向过往群众提供免费茶水。此外,主办方还为2017年度先进供水点爱心人士颁奖,并为他们献上一场饱含爱心、热力四射的公益演出,为他们辛勤的工作、无私的奉献鼓掌、喝彩。

  

  

  据了解,“一杯水”公益活动由浙江之声于2013年发起,联合各部门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社会各界征集“爱心供水点”,为酷暑下的人们提供短暂的室内外休息场所,并免费送上“一杯水”。此次共有40多家单位50多个营业门店参加活动,共征集到爱心供水点50多个,其中包括海鸥义工队、鸣山村老人协会、平安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等。他们当中有热心个人,也有公益团体;有个体店铺,也有中小企业。即日起,他们将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全部对户外工作者开放,并提供专门的休息区、免费饮用水或夏日凉茶。

  附件:爱心供水点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一杯水”公益行动启航 欢迎到这里喝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