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平阳气象台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

2018年07月20日 18:54: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金雷雷)7月20日17时12分,平阳气象台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

  县气象部门预计,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强热带风暴级)将于22日凌晨至上午在浙江中北部至上海一带登陆。受“安比”台风影响,我县沿海海面20日夜里偏北风逐渐增强至7级阵风8-9级,21日8级阵风9-10级,22日转偏南风7-9级并逐渐减弱。

  县气象部门提醒有关方面注意防范,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紧固门窗、围板、棚架、户外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热带气旋影响的室外物品;检查城市、农田排水系统,做好排涝准备。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平阳气象台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