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南麂客船全部停航 疏散游客1118人

2018年07月20日 16:4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通讯员 黄文晴 编辑 金雷雷) 记者从平阳县港航管理局获悉,受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外围影响,为确保游客安全,平阳县港航管理局积极落实游客撤离工作,截至7月20日13时40分,共疏散南麂岛旅客1118人。

  

  

  受海上大风影响,7月19日,平阳县港航管理局组织鳌江港客运站开展旅客疏散部署工作,据统计,截至7月20日13时40分,南麂岛最后一个航班发出,疏散南麂至鳌江旅客人数773人(8个航班),南麂至瑞安旅客人数345人(4个航班),共疏散旅客人数1118人(12个航班),旅客疏散工作圆满完成。

  此外,记者从鳌江港客运站了解到,受台风“安比”外围影响,7月20日起,从鳌江、瑞安两地开往南麂岛的客船已全部停航,复航时间另行通知。已在网站上购买了南麂岛船票的游客可以退票,打算前往南麂岛旅游的游客请随时关注航班情况。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南麂客船全部停航 疏散游客111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