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部分事业单位招聘29人 报名时间为8月1日至8月5日

2018年07月20日 15:46: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吴赛露)记者从县人力社保局了解到,2018年我县部分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公告已经公示,20家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9名。

  据悉,此次招聘注册及报名时间为8月1日至8月5日,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县少年业余体校专业不限(皮划艇教练员)”岗位除外),逾期不再受理。

  8月6日至8日进行资格初审,8月9日至10日查询审核结果并再次报名,8月20日至22日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另外,根据浙江省物价局、浙江省财政厅等相关文件规定,今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需要缴费,缴费确认时间为8月14日至15日。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缴费确认,考试费为50元。同时,困难家庭的报考人员需于8月13日17时前,将本人身份证及所在县级民政(扶贫)部门出具的低保证或特困证明,送至县人力社保大楼406室,经审核后可以免除其考试费。详细信息市民可登录“平阳人才网”等进行查询,也可咨询0577-58123530、63150003。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部分事业单位招聘29人 报名时间为8月1日至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