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第二届“农商银行”杯 双拥篮球赛落幕

2018年07月20日 15:46:1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白海滨 编辑 吴赛露)7月15日晚,经过6天(9、10日因台风暂停)的激烈角逐,县第二届“农商银行”杯双拥篮球邀请赛正式落下帷幕,昆阳民兵预备役队获得第一名,平阳新纪元学校队获得第二名,平阳消防大队队获得第三名。

  

  

  妙传、转身跳投、勾手、挡拆……一个个娴熟的动作,一道道矫健的身姿,在决赛现场展现得淋漓尽致。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县人武部、县民政局、县体育局、昆阳镇政府、浙江平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共有平阳边防大队、昆阳民兵预备役等10个单位组成的队伍参加。比赛在传统的攻防对抗基础上,加设了罚球、远投等专项趣味环节。

网络编辑:谢天涯

第二届“农商银行”杯 双拥篮球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