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路口未减速 两车直相撞车头受损

2018年07月20日 15:46:1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谢茜茜 林秀雁 编辑 吴赛露)近日,鳌江镇柳下北路与鹤祥路路口,两车在经过路口时均未减速,结果“激情相拥”。

  当天13时40分许,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只见一辆黑色越野车与一辆黑色轿车停在路中间。越野车右前侧车头和轿车左前侧车头均有不同程度受损。

  据了解,事发时越野车沿鹤祥东路由西向东行驶,轿车沿柳下路由南向北行驶。辆车行至路口交汇时,由于车速过快,驾驶员看到对方车辆时已经来不及刹车,两车车头在路口直直地相撞。

  交警提醒,开车上路,要谨慎驾驶,特别是在经过没有灯控或交警指挥的路口时,一定要减速慢行,注意过往的车辆及行人,确保行车环境安全后再通过。

网络编辑:谢天涯

路口未减速 两车直相撞车头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