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离退休干部党员教育活动有新平台 12处场所列入市级共享基地

2018年07月20日 10:25:1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黄步光 编辑 陈聪) 近日,我县的省一大会址等12处场所,被市委老干部局列入市离退休干部党员教育活动共享基地。

  市离退休干部党员教育活动共享基地是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开展教育活动提供主题鲜明、各具特色,并适合离退休干部党员身心特点的教育活动场地。“创建‘共享基地’,是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政治、思想、组织“三项建设”的重要举措,也为离退休干部党员提升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展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员风采提供新阵地、新平台。”县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此次列入市离退休干部党员教育活动共享基地的场所包括省一大会址等4处爱国教育基地、凤湖党建主题公园等2处党建教育基地、苏步青励志教育馆等3处特色文化基地和万全镇周垟村等3处美丽乡村示范基地。

网络编辑:雷鹏

离退休干部党员教育活动有新平台 12处场所列入市级共享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