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07月20日 10:39: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7月19日上午,县委宣传部组织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各班子领导干部以及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召开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将廉洁从政和反腐工作向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传递,逐渐完善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风险防范体系。

  

  

  会上,县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就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作了全面阐述。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时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坚持整体推进和突出重点相结合,把握着力点,找准突破口,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会议指出,要强化岗位意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抓好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工作,严格监管,针对系统内部存在的问题,做到发现一批、解决一批,将廉政风险降到最低,将拒腐防变防线筑得更牢。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全力支持纪检组开展工作。要进一步规范提升各自单位管理,做好律己律他各项工作,打造宣传队伍“铁军”,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出席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