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拆整建美”重点工程

2018年07月20日 10:29: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7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率督察组,前往昆阳、水头、腾蛟等地视察“拆整建美”重点工程。

  许益伟一行先后视察了县人民医院新院、县城东新区文化中心、县第二人民医院新院、水头镇第三小学、数学文化园等重点新(迁)建项目,并参观了苏步青励志馆。视察中,许益伟指出,教育、文化、卫生等系统重点项目涉及民生福祉,各相关单位要在保障项目质量的前提下,紧抓项目进度,确保工程按照规定计划按时完成。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教育局、卫计局、工务局、城东办和县旅投公司等单位作了相关工作汇报,各与会单位与人大代表就项目规划、工程质量、周边配套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许益伟在会上强调,“拆整建美”工作是一项重点年度督查任务,各代表要明确监督任务,以五十项任务看落实、十大民生实事等工作为重点,通过调查研究,列出问题清单,加强分析研判,助推进行整改。要组织专项调研,亲赴工地现场,重点了解项目在土地指标、资金、政策处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积极向县政府建言献策。要做好跟踪监督,全面督促项目问题协调处理,针对督促整改未落实的,要启动专题询问等监督程序,确保各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县领导方明晓、金启浩等参加。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拆整建美”重点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