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凤卧镇 -> 列表

凤卧:集中拆违治危 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8年07月19日 19:24: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肖乐乐 编辑 陈伟) 为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连日来,凤卧镇聚集力量,组织相关部门联合行动,出动约100人对全镇违章养殖场、危旧房等违建进行拆除,拆除面积达3920平方米。

  

  

  据了解,此次拆除行动主要针对违章养殖场、危旧房整治等。该镇通过采取疏堵结合、自拆为主、助拆为辅的原则,将拆违工作推进作为助力环境整治、提升城镇颜值的有力抓手,以宣传发动作为工作突破口,注重思想动员,力求做到理性处理,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据悉,拆除后,凤卧镇还计划根据土地性质,及时开展复耕、绿化等工作,进行拆后利用。

网络编辑:张超霞

凤卧:集中拆违治危 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