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住建 -> 列表

我县开展新型墙体材料宣传月活动

2018年07月19日 15:45: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吴赛露) 日前,县住建局在昆阳镇曦龙广场,开展“用新型墙材享绿色生活促平阳发展”—平阳县发展新型墙体材料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县住建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墙材革新与绿色建筑》宣传手册、文化衫和现场咨询等宣传形式,向往来群众详细介绍新型墙体材料的好处,扩大发展新墙材宣传月活动影响。

  据悉,县住建局墙改办此前联合11个住建分局(所)深入农村和工地,向农民进行宣传。同时,工作人员还与局安监站、质监站一起,深入全县152个县管大型工程,对《浙江省城市城区建设工程全面推广使用新型墙体材料工作实施方案》《平阳县新型墙体材料“十三五”发展规划》及相关政策进行宣传。此外,他们还通过电子屏幕和门型展示架等形式,向群众进行宣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新型墙体材料,是指以非粘土为原料生产的,具有综合利用资源、保护环境、节约土地和能源等特性,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墙体材料。”县墙改办主任薛勇波告诉记者,本次宣传月活动突出到农村、到工地,活动时间久、持续性长,形式多样,特别是联合兄弟单位一起做宣传,使兄弟单位也成为新型墙体材料的宣传能手,进一步增强了宣传效果。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开展新型墙体材料宣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