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我县3家新命名省级文明单位集中授牌

2018年07月18日 22:4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7月18日下午,我县举行省(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议。会上,对县公安消防局、平阳华数网络有限公司、温州银行平阳昆阳支行等3家新命名的浙江省文明单位进行集中授牌。

  

  

  据了解,省级文明单位称号由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颁发,有着广泛的社会基础,是单位获得的名副其实的综合性荣誉。省级文明单位每三年评选一次,坚持逐级晋升原则,先从市级文明单位中产生,由申报单位在自查自评基础上提出申报,经所在县(市、区)、市文明委逐级推荐并征求其上级主管部门意见,省文明委考核审议,省级主要媒体公示后,报请省委、省政府批准、命名。”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全县市民的文明素质有了明显的提升。”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我县将以文明单位创建为引领,创新工作载体和方法,吸引群众广泛参与,助推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截至目前,我县已创成全国文明镇1个、全国文明村2个、省级文明镇6家、省级文明村10家、省级文明单位21家。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我县3家新命名省级文明单位集中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