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生育关怀文艺汇演

2018年07月18日 15:47: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7月17日晚上19时,由县卫计局、昆阳镇人民政府主办,昆阳镇卫计办、昆阳镇城东社区管委会协办,昆阳镇鸣山村、温州星光歌舞团协办的关心女性幸福,关爱妇幼健康——庆祝第二十九个世界人口日暨生育关怀文艺汇演在鸣山村文化礼堂举行。

  

  

  在文化礼堂的门口,一幅幅关于家庭生活、家庭关系、流动人口服务等宣传展板吸引了许多市民的眼球,大家边看边热烈地讨论着。随后,演出在热情似火的歌舞表演《龙飞凤舞》中拉开序幕,歌曲《刀剑如梦+女儿情》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魔术《两孩政策好》以诙谐幽默的形式有效的宣传了计划生育政策,现场不断传来欢笑声。而音乐快板《卫计事业新风赞》用最真的情,最质朴的语言,最恰到好处的动作和眼神,震撼人心,引得现场掌声如潮。最后,演出在《和谐的中国》中落下帷幕。

本网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谢天涯

生育关怀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