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三农 -> 列表

我县整治变型拖拉机安全隐患 狠抓农机监管

2018年07月18日 14:48: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白海滨 通讯员 潘传敢 编辑 陈聪) 日前,县委农办(农业局)农机管理总站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开展变型拖拉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加快变型拖拉机淘汰退出,严防较大以上农机安全事故发生,推动我县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据了解,此次联合执法行动主要针对拖拉机假牌、套牌、无牌、逾期未检验、拼装、改装和驾驶人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超载、违法载人等违法违规行为。截至目前,共检查拖拉机128台次,其中严重超载拖拉机11台,违法改装10台,教育放行65起。

  县委农办(农业局)农机管理总站兰兆忠站长介绍,通过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有效打击了变型拖拉机各类违法行为,切实增强了拖拉机驾驶人道路行驶安全和遵章守法意识,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道路安全,推动平阳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根本性好转,夯实农业“机器换人”安全基础,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整治变型拖拉机安全隐患 狠抓农机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