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小伙子生日醉驾 快到家时遇到交警查酒驾

2018年07月18日 14:48:3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马显伟 林秀雁 编辑 吴赛露)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但还是有司机以身试法。

  近日晚,平阳交警在腾蛟镇凤鹤东路路段开展夜间酒驾专项整治行动。当晚22时50分许,一辆小型越野车驶来,民警在检查时闻到该车驾驶员有浓浓的酒气,立刻要求其下车作进一步检查。经酒精呼气检查,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高达153毫克/100毫升,远远超出了醉酒驾驶标准。

  在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的路上,民警得知当日是驾驶员杨某的生日,当晚为了招呼热情送礼的朋友便组织了生日庆祝会,这期间喝了2瓶啤酒。他自觉无碍,于是自己开车回家,却没想到快到家时遇到交警查酒驾。

  “我知道喝酒不能开车,但难免会有侥幸心理,这下是真麻烦了……”杨某无奈地说:“没想到生日自己给自己送了一份受不起的大礼……”

  虽然杨某表示“受不起”,但是这份大礼,交警仍要强制奉上。

  交警提醒,查处酒驾行动从未停止,始终保持严查、严管、严惩态势。

网络编辑:谢天涯

小伙子生日醉驾 快到家时遇到交警查酒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