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 陈永光:明确目标狠抓整改 压实责任逐项销号

2018年07月18日 11:08: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7月17日上午,县长陈永光在县国家海洋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断完善整改方案,积极对接,压实责任,紧扣时间节点,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销号到位。

  会上,县海洋与渔业局汇报了国家海洋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和县交通运输局、县环保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涉及整改的单位汇报了相关情况。

  陈永光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国家海洋督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明确目标、快见行动,严格要求抓落实,加紧加快抓整改。

  就下一步工作,陈永光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思想要重视。国家海洋督察整改是一项政治任务和底线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督察整改工作的严肃性,严守按期整改、按时销号的底线。二是方案要完善。各有关单位要以问题销号为目标,科学制定时间节点,合理提出整改措施,明确落实整改责任,认真研究、不断完善整改方案,确保在既定时间节点内高质量完成整改。三是整改要迅速。要紧扣时间节点,紧盯销号标准,快字当头抓整改,整改一例销号一例,做到“整改快”“销号快”。四是对接要主动。要多汇报、多对接、多争取,及时与上级部门沟通交流,准确把握工作动态,为平阳整改工作争取更多的主动权。五是责任要压实。明确问题整改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责任人以及负责销号的责任人,切实将整改责任和销号责任落实到位、压实到人,确保整改各环节有力推进。

  副县长王文胜、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等参加。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 陈永光:明确目标狠抓整改 压实责任逐项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