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安监局补录257条审批信息提升审批服务

2018年07月17日 10:3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近日,县安监局完成市办事材料共享库补录工作,将2015年以来发出的有效期内许可证、审批批文和备案证明等审批数据归集到位。此次共补录审批信息257条。

  “这些数据在录入之前处于‘沉睡’状态,其他部门是无法获取的,这就可能导致申请人有时为了一个信息在部门间往返跑。现在这些‘沉睡’的审批数据实现了‘一次采集、库内共享’,进一步推进我县数据共享库建设进程。”县安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录入共享库后,相关信息实现部门间共享,彻底从“信息孤岛、各自为政”的服务模式,转变为“数据共享、信息跑路”的数字服务模式,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企业不折腾。

  “数据补录后,不仅实现大数据共享,让企业和市民到窗口办理业务,只要共享库能获取的材料,就不再要求企业和市民提供。企业如果遗失了纸质文书,也可以从系统下载打印电子文书。”该负责人说,补录时,对案卷进行全面梳理、汇总,要求补录一个、消除一个,确保数据准确、完整。待办事材料共享库启用后,预计群众和企业到该局办事可减少提交45种申请材料,直接通过库内共享获取相关信息。

网络编辑:雷鹏

县安监局补录257条审批信息提升审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