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申报首批温州市职工疗休养基地 争取“本地游”

2018年07月16日 10:48: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记者从县风景旅游局获悉,日前,该局开展首批温州市职工疗休养基地申报工作,进一步强化申报企业的基础设施(“吃、住、疗、休、养、娱”六大要素)建设,产生辐射效应带动周边经济发展,规范工作管理。

  据了解,目前,我县共有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海栖壹号、溪山别院、国际大酒店、欧平农业等8家优秀企业参加此次疗休养基地的申报,各单位准备了详细丰富的申报材料。后期,市总工会专家组将会进行实地考察、综合公示,对符合标准的单位给予授牌,并向社会公布。

  “此次开展疗休养基地申报工作,旨在助力温州市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提升职工疗休养服务质量,吸引更多的职工来温州疗休养。同时,也是对县旅游企业在产品质量、服务品质、社会责任、中心意识、团队精神、经济效益上的综合检验。”县风景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职工疗休养基地的创建,能让广大职工今后在本地就能进行疗休养,实现“本地游”。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申报首批温州市职工疗休养基地 争取“本地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