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厉害!肖畅老师获省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2018年07月13日 16:19: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金雷雷)日前,由浙江省教育学会中小学音乐教学分会主办,2018年浙江省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大赛落下帷幕。其中,来自万全镇榆垟中心学校音乐教师肖畅代表温州市参加比赛,并以五项总成绩第一名的出色发挥,压群芳夺得全能一等奖。

  

  

  据了解,省中小学生音乐教师基本功大赛分声乐、钢琴、合唱指挥、自弹自唱、才艺五项内容,全面考验了音乐教师的综合实力。本次大赛共吸引51名选手一较高下,更是聚集了来自全省中小学音乐教研员、老师共约400多人前来观摩学习。流畅动听的钢琴演奏、气势恢宏的声乐表演、魅力四射的舞蹈呈现……比赛现场,老师们施展浑身解数,尽展十八般武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作为90后新生代的音乐教师,肖畅的任教时间才短短4年。可是,她在比赛中颇有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弹、唱、舞、艺,样样不在话下。她用真情演绎每一个音乐作品,她凭着扎实的基本功、良好的音乐修养,丰富的舞台经验和超强的音乐表现,得到评委们的肯定,用出色的表现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除了过硬的专业技能,肖畅还会积极利用双休日、寒暑假时间参加各类专业学习、培训,不断提升个人音乐专业素养。“音乐是我的梦想,让更多的孩子喜欢音乐、爱上音乐,就相当于把我的梦想放大了很多倍。”肖畅说,自己的音乐之旅永远在路上。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厉害!肖畅老师获省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