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昆阳镇陆续更换建成区500余个果壳箱和废物箱

2018年07月13日 16:0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金雷雷)7月13日,记者在昆阳镇汇水河路看到,路面已换上新的果壳箱和废物箱,只见它全身为镀锌板喷塑材质,上面是崭新的广告牌,广告牌上面配置了太阳能板,可用于夜间广告牌照明所用。

  

  

  随后,记者从县昆阳镇了解到,为配合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进一步美化环境,该镇将逐步对建成区内所有的果壳箱和废物箱进行更换,其中涉及的数量共计500个左右,需要投入资金约100万元。据介绍,果壳箱和废物箱的作用主要是供过路的行人使用。接下来,该镇将按照不同的道路风格和色彩,设置不同的果壳箱和废物箱,让每个街道焕发独自的特色,全部更换完毕需要两个月左右的时间。

  “另外,我们将对每个街道的果壳箱和废物箱数量多预留15%,到时候如果出现破损现象,我们会及时进行更换,新的果壳箱和废物箱相比旧的维护也更加方便。”昆阳镇环卫所相关负责人说道。而对于旧的果壳箱和废物箱,该镇进行统一回收维护后,将放置在部分背街小巷以供市民使用。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昆阳镇陆续更换建成区500余个果壳箱和废物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