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焕新乐园”再度起航 寻找20户帮扶受助家庭

2018年07月13日 15:41: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金雷雷)近日,记者从县妇女联合会获悉,2018年“焕新乐园”计划再度起航,县妇女联合会携手平阳县群英社工发展中心,在我县寻找20户帮扶受助家庭,进行家庭环境焕新改造。

  据了解,“焕新乐园”是浙江省妇女联合会指导,由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与阿里巴巴公益、天猫美家联合发起的一项公益项目。项目以有孩子的低保困难家庭为帮扶对象,以环境改造为切入点,提升家庭综合发展能力为宗旨,通过与孩子结对陪伴,促进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引导家庭追求健康的生活,建设体现精神面貌和生活追求的“焕新乐园”。

  2018年“焕新乐园”计划帮扶对象为我县范围内城乡低保家庭(符合低保条件的非低保户,县妇联可以协助申请),有比较稳定的住所,3年内无重建、搬迁计划的家庭,家中有6-16周岁的少年儿童的家庭,愿意参与并配合执行项目的家庭。县妇女联合会和平阳县群英社工发展中心将在进行走访调查后,最终选择20户符合要求的家庭进行内部环境改造,并开展为期一年的维护与跟进,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积极的生活习惯。咨询和报名电话:平阳县妇女联合会:0577-63713199;平阳县群英社工发展中心:0577-63011198。

网络编辑:谢天涯

“焕新乐园”再度起航 寻找20户帮扶受助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