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一次难忘的作文赛

2018年07月13日 10:57: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宋桥小学四年(3)班 陈晓庆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作文比赛,令我终生难忘!

  那是学校作文现场赛。马上要作文比赛了,我的心砰砰直跳,就像有只小鹿在东奔西撞。脸紧张得就像一个红苹果,深怕自己出错。

  经过了我的千百遍检查,我才把试卷交上去,一场“战争”终于结束了,我那焦急又不安的心,终于平静下来。

  一天过去了,终于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要发奖状了!潘老师迟迟没念到我的名字,我以为自己落选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整个人都蔫儿了。

  忽然,在报二等奖时,听到了“陈晓庆”三个字,我顿时心花怒放,整个人都快飘起来了。我迫不及待地跑上主席台,颤抖地接过奖状,幸福极了!

  我能获奖离不开同学、老师们的鼓励,更离不开自身的努力!我以后会好好加油的!

  指导师:毛友谊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一次难忘的作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