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中安”校友成立奖学金 鼓励宋埠中学学子勤学奋进

2018年07月13日 10:24:5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吴赛露)近日,“中安”校友奖学金成了海西镇宋埠中学学生热议的话题。27000元奖学金被“送”到10名中考成绩优秀的学生手中,以此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7月5日上午,宋埠中学全体学生在该校报告厅集中,等待着“中安”中考奖学金颁奖仪式的开始。张克勇老师作为“中安”校友基金会的代表,现场为获得中考奖学金的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学金。“能够获得中考一等奖学金,我感到十分荣幸,进入高中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更好的成绩。”获得奖学金的陈锦秀同学捧着证书和奖金激动地说。当天,10名中考成绩优秀的学生获得“中安”中考奖学金,共计发放27000元。

  据了解,“中安”校友基金会成立于2018年1月,由宋埠中学的优秀毕业生陈良安和杨建中发起并设立,这两位校友分别捐资了10万元。该基金会旨在帮助家境贫寒的学生并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

  “此次是‘中安’校友基金会首次颁发中考奖学金,主要是为了鼓励和引导全体学生勤学、奋进,争做宋埠中学优秀学子。接下来每个学期,我们都会利用好这笔奖学金,鼓励优秀学子。”宋埠中学校长孔庆丰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中安”校友成立奖学金 鼓励宋埠中学学子勤学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