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委宣传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2018年07月13日 10:34: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7月10日上午,县委宣传部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县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据了解,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警示教育厅,有踏石留印、红色平阳、前车之鉴、腐败诱因、忏悔反思等五个部分,展示了反腐倡廉的重要讲话和事件、平阳红色革命根据地场景、平阳及全国检察机关查办的大量典型案例、导致腐败的诱因案例以及落马官员忏悔反思的案例。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一行人先后参观了警示教育厅,观看了主题廉政短片《算算人生七笔账》,并聆听了党和国家五位领导人的原声讲话,以警示国家工作人员正确认识和看待手中的权力,克己奉公、勤政廉政。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签署了廉洁自律承诺书,承诺要自觉加强党风党纪学习,认真学习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守纪律、讲规矩,开拓进取、爱岗敬业,做到“既要干事,又要干净”,永葆廉洁本色。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委宣传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提高拒腐防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