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四川红原县党政考察团来平探索产业合作

2018年07月13日 10:33: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7月9日,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红原县委常委、副县长吕金记率党政考察团来我县交流考察。

  

  

  考察团分别前往万全镇、海西镇等地,考察了刁鹰寨都市休闲农业园、西湾跳头观景台、海栖民宿等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平阳县—红原县东西部协作工作座谈会上,两县分别介绍了当前各自经济发展情况。

  考察团表示,此次来平,是走亲访友之旅,是扶贫协作之旅,更是践行政治责任之旅,对于我县在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平阳与红原加强沟通,结合双方资源、渠道上的优势,共同探索产业合作,推进平阳、红原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我县表示,将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主动对接,互补优势,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座谈会后,我县和红原县还就旅游市场拓展、农牧产品销售合作、人才培养支援等方面分组深入探讨。

  副县长张端坤等陪同。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四川红原县党政考察团来平探索产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