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旅游景点陆续开放 鳌江至南麂客运航线今起复航

2018年07月13日 10:37:4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郑振国)“玛莉亚”台风携风带雨,搅乱了许多市民旅游的计划安排。记者从县风景旅游管理局了解到,昨天台风警报解除,我县旅游景点开始维护清理,陆续开放。

  据了解,自7月9日15时我县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起,各景区管理站就安排工作人员对游客进行疏散,做到无滞留游客,并于7月10日12时前关闭全部景区。“为降低灾后损失,在台风登陆前,我们安排工作人员对景区进行巡查,并对在建工程进行加固。同时,为确保人员安全,我们在景区关闭后还安排工作人员值班,防止部分散客进入景区。”县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昨天上午,我县解除台风警报后,各个景区管理站就安排工作人员,对景区因台风“玛莉亚”带来的垃圾进行清理,并组织施工人员对损坏的基础设备进行抢修,南麂列岛景区、南雁东西洞景区、顺溪知音涧景区和山门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等将于近日陆续开放。

  另外,今起,鳌江至南麂客运航线全面复航,游客可通过南麂客运航线网上购票系统、手机网站订票系统或微信公众号购票。

网络编辑:谢天涯

旅游景点陆续开放  鳌江至南麂客运航线今起复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