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二医迁建工程主体结顶 将缓解北港40万群众看病就医难

2018年07月13日 10:39: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黄彬 陈聪 编辑 郑振国)历经一年时间,6月30日,县第二人民医院迁建工程主体工程完成结顶。7月9日,该工程举行结顶仪式。

  据悉,为全力推进各项民生工程快速有序建设,县工务局精心安排,狠抓重点,围绕质量、进度和投资三个控制目标,制订了详细的“时间表”“作战图”,倒排工期、交叉作业。同时,克服项目多、管理人员紧张的困难,抽调人员充实工程项目工作组,每天深入一线了解工程推进情况;每周与施工方共同拟定下周计划;每半个月召开一次工程协调推进会,听取各工程进展情况,及时会办跨部门、跨区域的矛盾和问题。

  据了解,2016年6月18日,县第二人民医院迁建工程(二期)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工程为省重点工程,也是我县的重要民生工程,按二等甲级综合性医院标准建设,计划总投资5.29亿元,规划总用地64.5亩,总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标准设置500个床位,日门诊量为1500~2000人。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为后勤综合楼和倒班宿舍楼,二期为医疗综合楼,于6月28日完成一期后勤综合楼和倒班宿舍楼初步竣工验收,二期工程计划于2019年6月底完成主体验收。

  截至6月底,该工程已完成投资4000万元,占半年度计划的100%。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所设施一流、技术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环境一流的综合性医院和现代化的医疗中心,有效解决40多万北港群众看病就医难的问题。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二医迁建工程主体结顶 将缓解北港40万群众看病就医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