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鳌江:召开动员会 全面部署灾后恢复生产工作

2018年07月12日 20:31: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致然 毛鲜艳 编辑 陈伟) 7月12日上午,鳌江镇召开第8号台风灾后恢复工作部署会,动员全镇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全力做好灾后恢复工作。

  

  

  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来袭,持续的大风强降雨,给鳌江镇造成严重的损失。据初步统计,台风“玛莉亚”共造成全镇25211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约3000万元。在抗台过程中,全体鳌江干部表现出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精神面貌。面对狂风暴雨,鳌江镇各级党员坚守在防台抗台一线,在涌潮中扛送沙包,在险段上严防死守,在风雨中转移17591名群众,用实际行动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会议指出,受台风“玛莉亚”影响,鳌江镇受灾点多、面广,恢复工作任务重,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灾后工作的艰巨性。会议要求,要准确研判、综合分析,加大灾后恢复的步伐,确保灾后恢复工作的顺利完成;要组织领导、突出重点,成立11个专项工作组形成合力,集中力量全力推进灾后恢复工作;要压实责任、强化督查,确保灾后恢复工作扎实推进,如期完成任务。会议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同时,对出现责任不明确、工作不落实、进度不够快的,将严肃追究责任。

网络编辑:张超霞

鳌江:召开动员会 全面部署灾后恢复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