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顺溪:干群联动 徒手清理道路塌方保畅通

2018年07月11日 16:26: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7月11日中午,由于连续降雨,顺溪镇前往石柱坑下道路发生塌方,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正在查看群众受灾情况的镇组织委员白植铭、富溪村第一书记张剑立刻赶往现场,并带头清理道路。一块块锋利的大石头,不断下滑的小碎石,这些随时可能发生的危险让周边的群众和工人有些缩手缩脚,清理工作进展较慢。但这条路是前往石柱坑下地质灾害点的唯一通道,沿路还有几户预案外未转移村民,一旦发生险情就是“生死通道”。赶到现场后,白植铭二话不说撸起袖子就加入到清理队伍中,他仗着力气大,直接抱起一块锋利的大石头往外挪,石头在他手臂划出了一道血痕,他却浑然不觉。周边的党员群众看了大受鼓舞,纷纷放开手脚,不一会儿就将塌方清空了。看着通畅的道路,再看看自己的“血手”,白植铭说:“怕死不当共产党员,更何况只是流点血!” (本网记者 万鑫 通讯员 杜王乾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谢天涯

顺溪:干群联动 徒手清理道路塌方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