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凤卧:严阵以待不漏一人 已转移群众282人

2018年07月10日 21:0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通讯员 肖乐乐 编辑 陈伟) 随着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逐渐临近,7月10日,凤卧镇在防汛防台工作再部署会后,全镇镇村干部全体动员第一时间入户开展宣传动员工作,以最大的决心和最大的力度,坚决果断地做好危险区域内人员的安全转移工作。

  

  

  “群众对台风动态不了解,认为现在晴空万里,现在转移还太早了,一些人就拒绝转移。”凤卧镇领导干部立即赶赴现场指挥,果断下达命令,对于处于危险区域的人员坚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转移,确保人员全部转移至安全地带,并做好安置工作。

  据悉,面对此次台风,凤卧镇全镇上下众志成城抗台,镇委镇政府更是严格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防台责任,相关防汛责任人及时进岗到位,出现失职行为将严肃处理,及时问责。截至发稿前,该镇已转移危旧房屋居民、地质灾害点村民等282名。

网络编辑:张超霞

凤卧:严阵以待不漏一人 已转移群众282人